P1150367.jpg

 

老公今天的早餐是: 兩顆奶油乳酪煎蛋+椰油炒甜椒紫洋蔥+一點點培根+胡桃乳酪點心。
 
老公說,一早就能吃到像乳酪蛋糕一樣的甜點,真是太幸福了.....(其實是沒吃飽只好吃個高脂點心XD) 
 
材料:
 
112克 cream cheese ,放室溫
1/4 杯 鮮奶油
1茶匙 楓糖 (或其他你喜歡用的甜味劑,甜度也可自行調整)
1/4茶匙 香草精
1/2杯 切碎的胡桃 (或其他你喜歡的堅果)
23克 融化的無鹽奶油
一咪咪鹽 
 
做法:
 
1.把cream cheese + 香草精 + 楓糖 攪拌均勻
2.加入鮮奶油繼續攪拌至濃稠 (可吃吃看夠不夠甜)
3.融化奶油+胡桃碎+鹽 拌勻
4.預留一點奶油胡桃碎,等會要放最上層,然後把剩餘的所有胡桃碎壓在容器底部
5.把cream cheese放入已放胡桃碎的容器內
6.把預留的胡桃碎灑在cream cheese上
7.冷藏數小時後就可享用~
 
老公說,這所謂的cheese cake 味道真的很接近真的cheese cake,但是就是少了一個什麼味....到底少了什麼味,我們還沒找出來,不過,對於這個相似度 90%的cheese cake,我們已很滿意與滿足!
今天要再去補貨買更多的cream cheese了! 晚點要做新口味!
原食譜請參考:
 
http://www.lowcarb-ology.com/low-carb-caramel-pecan-cheesecake-recipe-induction/
 
P11503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低醣飲食 低醣甜點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