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全家海外旅遊,終於在今天 (2018/5/7) 要成行了!!! 

這次難得的旅遊託先生的福,因為他到維也納進修武術,不甘寂寞的我,決定帶著三個孩子搭飛機去找爸爸~~~

31543512_10216723734869186_8060283966701174784_n.jpg

 

太久沒搭飛機,忘了不能帶水,發現後趕快在安檢前喝光光~~~

點連結看看那些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IMAG2281.jpg

 

太開心了,連在機場航廈電梯裡也不停的自拍,只想記錄下這純粹的快樂

IMAG2286.jpg

 

進入機艙了! 這次選擇長榮航空的豪華經濟艙~~~看著照片,仍能感受到孩子們當時興奮的心情,可以一路玩十幾個小時的遊戲或看電影,能不開心嗎? XD

IMAG2290.jpg

 

老三則是正襟危坐,不知道即將面對什麼

IMAG2293.jpg

 

哇~原來有卡通可看~~~~

IMAG2294.jpg

 

還有好吃的餐點 ~~~ (但老三這時正值拒吃時期,所以這一餐只啃了麵包.....)

IMAG2298.jpg

 

除了幫老三吃一些兒童餐,下面菜單上的這些食物也是我要吃的.....

menu.jpg

 

時間 5/8 凌晨兩點多,再20分鐘左右就要降落在曼谷國際機場了。

IMAG2306.jpg

 

曼谷國際機場~~ 等一下要再搭同一架飛機去維也納

IMAG2310.jpg

 

在第二段旅程中,終於昏睡~~~

IMAG2312.jpg

 

今日行程紀錄:

5/7 週一, 台北 --> 維也納

長榮航空 BR061 (波音777-300ER 豪華經濟艙)

22:30 桃園機場第二航站,經曼谷第二航站,航程 14h55m。

 

後記: 在這次搭飛機的過程,因為要搭第二段飛機時已是半夜三點多,在候機室等著上飛機時,老三因為愛睡到極點但又不能睡,導致情緒大爆發,整個候機室安安靜靜的,只聽到老三大聲哭喊抱怨他想睡覺怎麼都不讓他睡覺,當時我的心情複雜到極點,兩個大孩子則覺得超級尷尬......之後二度飛往奧地利的班機我於是改訂直達班機,讓小小孩上機之後就可以好好的一路睡下去囉~~~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