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068.jpg
 
5/8 行程表: (以下資訊都是2018年查資料做的筆記內容 )
 
早上8:35抵達Vienna

搭機場國鐵 Flughafen Wien Bahnhof (奧地利國鐵官網英文版) Wien Hauptbahnhof (英文版官網) (中央火車站 By安的旅行地圖)

( 若要搭公車到維也納市區,可查閱 Vienna Airport Lines 英文版官網 ) 

在機場的綠色旅遊服務中心購買 Vienna city red card (英文版官網) 一日票劵兩張(27.8歐 973NT),及國鐵單程票到 Schwechat 四張(1.7X4=6.8歐/245NT),6歲以下免費。

 

維也納交通票看這裡 (By 維也納繁花小民宿)

維也納搭捷運看這裡 (英文版官網)

機場到中央火車站車程為15分鐘,搭車時刻: 9:33/10:03/10:33。

到中央火車站後,先到地下室寄放行李。中櫃 3.5€ (126NT) 大櫃 4.5€ (162NT)

寄好行李後,開始觀光行程。

 

方案一: (以下連結皆為博物館官網)

@軍事史博物館Museum of Military History

@自然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 (Naturhistorisches Museum)

@藝術史博物館Kunsthistorisches Museum (可在裡面喝咖啡吃點心休息)

@百水藝術之家Kunst Haus Wien - Museum Hundertwasser (可在藝術村吃飯)

IMAG4012-COLLAGE.jpg

 

參觀完畢後,到中央車站領行李,下午三點可check in airbnb,地址 Lambrechtgasse 4

Taubstummengasse 站 (從中央火車站旁搭U1),接著步行5分鐘到民宿。

# Johann-Strauss-Gasse 站 (搭 U4 到Karlsplatz,再換 Tram 1/Tram 62/ Wien Lokal Bahn)

 

IMAG2433.jpg

住宿資訊後補

 

在bnb休息一下後,可到附近超市購買東西,或到納許市場外帶食物。

可搭乘環城線Tram 1 逛市區一圈

 

方案二: Prater(普拉特遊樂園) / Grinzing (格林欽)

在中央車站寄好行李後,搭 U1到Praterstern站 (車程約30分)

開放時間:3月15日至10月31日10:00 - 24:00

票價: 視設施不同,單項付費
13 次遊戲套票(Ein Ticket fur 13 Attraktionen),1 組38 歐 (1368元)
 
地址:Prater 9,1020 Wien (地鐵:U1U2 線到 Praterstern站) 
 


在普拉特可以租腳踏車遊園 ,租借點旁邊即是歷史悠久的入門雲霄飛車適合全家大小搭乘。(後記: 結果普拉特實在太大了,我們完全找不到租腳踏車以及玩入門雲霄飛車的地方,殘念)

在普拉特玩到下午三點,回中央火車站領行李,check in 住處。( 從中央車站到住宿車程+步行約11分)

休息一下後,搭輕軌Tram38號到 Grinzing 逛逛吃晚餐

P1350077.jpg

 

以上,是當初行前規劃的行程,最後我們是走方案一還是方案二呢? 有順利走完行程嗎? 後來的行程,跟預估的完全是兩回事,是個有點悽慘的一天.....

點這裡看我們如何度過在維也納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