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53048_2929111040468659_7103236116370685952_n.jpg

 

先求有,再求量

不要想太多。先起身,換上運動服。

也許是 50 個徒手深蹲,也許是100 個盪壺,也許是 3 個引體向上,也許是 30 秒棒式,也許是 10 分鐘健走,也許是街坊騎一圈....

 

先求有。

先養成習慣。先克服 " 好累 "," 不想 " ," 沒時間 " 等的想法。

 

再求量。

秒數,組數,圈數,器材重量等,有多少時間做多少量,有多少能力做多少量。慢慢加量,不要心急一下子加太猛,第二天就找到合理藉口投降。

 

今天我的 " 先求有 " 來到第六天。連續做了快一週的適量訓練,我做了盪壺,騎風扇車,深蹲,硬舉,軍式舉,引體向上,單腳蹲,懸吊帶划船等。都是非常非常基本的訓練。

 

" 先求有 " 的重點就是簡單+基本,不需要想太多就可以做的動作。有時候考慮太多反而一事無成。

 

等一下我依然會跨上風扇車,拎起壺鈴,你呢?

 

P.S. 照片是兩天前和女兒一起運動,她吊單槓我划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