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95710_2554925061220594_9222060358137544704_n.jpg

 

我做菜很喜歡東加西改,喜歡嘗試不同的食材組合做法,昨天做了無麵粉雞肉披薩的變化版,先生和兒子都說好吃,但女兒看了馬上搖頭說不....

我個人對於這亂亂做的結果是覺得還可以,所以還是寫一下做法記錄下來囉!

 

食材:
雞腿絞肉 (當然也可用雞胸,用小丁也行,不一定要絞)
cream cheese (我用了120克,清冰箱用,不加當然也行)
綜合乳酪絲 (我忘記我放幾克了,你喜歡就多加點)
兩顆蛋 (我下次要試試看只放一顆的口感)
鹽和香料

 

以上拌均勻,直接倒入烤盤,用190度烤15分鐘。

取出烤盤,在"雞肉蛋塔?"上塗上芥末醬(或番茄紅醬或辣肉醬當然也行,想加什麼就加什麼),撒上炒過的洋蔥丁(大蒜丁),鋪上乳酪絲,放上其他喜歡的料 (我放紅椒在一半的份量上,因為孩子不愛吃甜椒。下次我還要加培根)

用180~190度烤15分左右,到乳酪上色。

這個吃起來就跟雞肉披薩口感不同,雖然食材差不多。

烹飪真的很好玩,這道無麵粉雞肉披薩你會怎麼變化呢?

照片裡的小圖沒有按照做菜順序喔~~大家應看得出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