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兒子去試鏡。

跟上次不同的是,這次試鏡不只要晨晨笑,還要他有緊張害怕的表情。

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 是 什 麼 獨 家 報 導 ,是 之 前 幫 台 北 市 政 府 交 通 局 觀 光 科 拍 的 照 片 ,呵~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幸運的,昨天才去經紀公司建檔,今天就得到試鏡的機會....




中午過後,我們一家大小老老少少帶著晨晨到陽明山腳下的試鏡場試鏡。真的是多虧了晨晨,讓媽咪我得以一探試鏡究竟。我學生時代是唸廣播電視科,最後雖然沒走這行,但是對幕後的工作總是充滿興趣和好奇心,所以今天看到拍攝廣告的選角過程,甚是有趣呢~

家長帶小朋友試鏡的首要任務就是逗笑。這任務看似容易,但做起來卻挺困難,尤其對我這種害羞的家長來說....家長如果具備說唱逗笑和控制場面的能力,這試鏡就會比較順利。

所以如果是一個害羞的家長,加上一個頑皮的小孩,這試鏡通常就會草草結束,而且不會有下文~~~

今天還好有眾多親友出馬逗弄晨晨,所以我只需在旁納涼,呵呵~

這次是晨晨的第一次試鏡,也許是新鮮,他覺得好玩,笑得也挺開心,只是開心過頭就亂亂跑,所以一定是不會有結果的。儘管如此,這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新體驗喔!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 天 下 午 晨 晨 幫 媽 媽 寶 寶 雜 誌 拍 8 月 份 的 一 個 單 元 。 

所 有 小 麻 豆 跟 大 麻 豆 先 在 編 輯 家 集 合 整 裝 做 造 型 。 

晨 晨 被 梳 了 個 小 小 龐 克 頭 , 然 後 又 被 畫 上 腮 紅 , 由 於 晨 晨 人 有 點 不 舒 服 , 所 以 整 個 過 程 都 很 安 靜 , 乖 極 了 , 完 全 不 像 平 常 的 他 ~~~ 

整 裝 好 後 , 大 家 岀 門 去 東 區 地 下 街 拍 照 。 跟 上 次 幫 bobo 雜 誌 拍 照 時 完 全 不 同 , 晨 晨 的 表 情 一 直 好 酷 , 都 不 笑 , 好 像 所 有 的 人 都 欠 他 好 幾 瓶 奶 似 的 , 努 力 逗 他 也 才 笑 個 一 兩 次 吧 , 而 且 是 一 閃 而 過 的 笑 臉 , 真 不 知 道 攝 影 大 哥 有 沒 有 補 捉 到 這 珍 貴 畫 面 ... 

現 在 就 等 著 看 八 月 份 媽 媽 寶 寶 雜 誌 拍 岀 來 的 成 果 囉 !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 個 月 前 , 寄 了 兩 張 晨 晨 的 照 片 給 bobo 小 天 才 雜 誌 , 想 參 加 他 們 的 六 月 寶 寶 壽 星 單 元 , 結 果 上 個 月 雜 誌 社 的 人 打 電 話 來 , 問 說 可 不 可 以 請 晨 晨 幫 他 們 拍 一 個 內 文 單 元 , 媽 咪 我 當 然 連 聲 說 好 ! 這 種 機 會 怎 能 放 過 ~ 

五 月 中 去 攝 影 棚 拍 攝 好 後 , 我 們 就 一 直 期 待 六 月 號 的 岀 刊 。 

今 天 終 於 買 到 雜 誌 , 翻 開 看 到 兒 子 時 , 感 覺 好 不 真 實 喔 ....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懷 孕 口 味 改 變 的 結 果 , 今 天 覺 得 這 個 蘋 果 蛋 糕 特 別 好 吃 , 雖 然 看 起 來 不 怎 麼 樣 ....

不 過 老 公 也 是 覺 得 好 吃 喲 ! 他 吃 了 一 口 後 , 就 豎 起 他 的 大 姆 指 喔 :-P

好 吃 很 重 要 , 不 過 也 不 能 忽 略 健 康 , 這 個 蛋 糕 是 用 橄 欖 油 做 成 的 , 完 全 沒 有 奶 油 喔 , 所 以 吃 起 來 挺 清 爽 的 , 我 又 加 了 一 大 堆 新 鮮 蘋 果 塊 跟 核 桃 , 而 且 是 用 全 麥 麵 粉 , 紅 糖 和 黑 糖 做 成 的 , 真 的 很 健 康 吧 ~~

好 吃 很 重 要 , 健 康 很 重 要 , 還 有 什 麼 也 很 重 要 呢 ? 就 是 做 法 簡 單 也 很 重 要 囉 !! 這 個 蛋 糕 的 做 法 真 的 是 超 級 超 級 簡 單 的 !!

大 家 一 起 來 試 試 看 吧 ! 

 

 

材 料 ( 約 22 X 24cm 的 方 形 盤 一 個 份 )

橄 欖 油 1 杯
紅 糖 2 杯 ( 我 是 用 紅 糖 黑 糖 各 一 杯 )
蛋 2 個
全 麥 麵 粉 3 杯
小 蘇 打 粉 1 茶 匙
鹽 少 量
肉 桂 粉 1 茶 匙
香 草 精 1 茶 匙
蘋 果 ( 去 皮 切 小 塊 ) 3 杯
核 桃 ( 切 碎 ) 1 杯 

 

作 法

1. 預 熱 烤 箱 160 度 C 

2. 在 攪 拌 盆 中 放 入 橄 欖 油 , 紅 糖 和 蛋 , 以 打 蛋 器 混 合 攪 拌 , 拌 至 紅 糖 完 全 融 化 沒 有 顆 粒 為 止 。 

3. 加 入 全 麥 麵 粉 , 小 蘇 打 粉 , 鹽 , 肉 桂 粉 和 香 草 精 , 充 分 混 合 , 接 著 再 加 入 蘋 果 和 核 桃 , 混 合 均 勻 。 

4. 將 麵 糊 倒 入 塗 了 奶 油 的 模 型 , 放 入 烤 箱 烤 個 50 ~ 60 分 即 可 。

烤 完 後 , 整 間 屋 子 會 充 滿 蘋 果 肉 桂 香 喔 ......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 道 Chicken Pizza 真 的 超 簡 單 又 好 吃 ( 至 少 我 們 覺 得 不 錯 吃 啦 ! ) , 不 過 , 前 提 是 具 備 所 有 的 食 材 。 

話 又 說 回 來 , pizza 嘛 , 不 就 是 放 自 己 喜 愛 的 餡 料 就 好 了 嗎 ? 放 上 自 己 最 愛 吃 的 料 , 就 是 最 好 吃 的 pizza 啦 ~~ 

我 和 先 生 都 很 喜 歡 墨 西 哥 料 理 , 今 天 就 利 用 一 些 墨 西 哥 式 的 食 材 , 做 了 一 個 墨 式 雞 肉 薄 餅 pizza , 他 吃 了 讚 不 絕 口 , 這 道 菜 於 是 正 式 列 入 我 們 家 的 家 常 菜 單 中 ! 

怎 麼 做 呢 ?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 天 要 跟 大 家 分 享 的 好 菜 是 Meat Filled Cannelloni ( 義 大 利 文 為 Cannelloni di Carne Mista )




對 於 喜 歡 吃 義 大 利 肉 醬 千 層 麵 的 人 , 應 該 也 會 喜 歡 吃 這 道 菜 。 這 道 菜 並 不 難 做 , 只 是 比 較 耗 時 費 功 , 但 是 您 的 客 人 應 該 會 吃 得 蠻 高 興 的 。 大 家 有 空 做 做 看 吧 !

材 料 :

餡 料 ---
4 大 匙 橄 欖 油
1 根 紅 蘿 蔔 ( 剁 很 碎 )
1/2 個 洋 蔥 ( 剁 很 碎 )
2 瓣 大 蒜 ( 剁 很 碎 )
1 杯 蕃 茄 ( 剁 小 塊 , 不 用 很 碎 )
Parsley ( 加 入 剁 碎 的 巴 西 利 可 以 增 加 風 味 , 不 加 也 可 , 您甚 至 可 嘗 試 加 入 九 層 塔 , 我 還 沒 試 過 )
130gm 牛 絞 肉
130gm 豬 絞 肉
250gm 雞 胸 絞 肉
2 大 匙 白 蘭 地
25gm 奶 油
90cc Cream
10 片 lasagna 麵 皮 ( 煮 半 熟 就 好 )
1 杯 Parmesan Cheese ( 可 自 行 調 整 多 寡 )

白 醬 ---
50gm 奶 油
1/2 杯 麵 粉
900cc 牛 奶
豆 蔻 粉 ( nutmeg )
鹽 和 胡 椒 調 味 ( S / P )

首 先 把 烤 箱 溫 度 調 到 190C , 接 著 做 餡 料 ( 邊 煮 lasagna ) 和 白 醬 

餡 料 做 法 :
1. 加 熱 橄 欖 油 , 把 所 有 的 蔬 菜 用 弱 火 炒 約 10 分 鐘
2. 把 所 有 的 肉 加 入 1 中 , 再 炒 個 10 分 鐘 , 並 把 肉 剁 得 越 碎 越 好
3. 加 入 白 蘭 地 , 讓 酒 精 燃 火 燒 盡
4. 轉 小 火 , 加 入 butter , cream , 再 用 鹽 和 胡 椒 調 味 , 完 成 後 放 置 一 旁 備 用 

白 醬 做 法 :
1. 奶 油 放 入 鍋 中 用 弱 火 融 化
2. 加 入 麵 粉 , 炒 兩 分 鐘
3. 慢 慢 加 入 牛 奶 , 要 不 停 地 攪 拌
4. 用 nutmeg 和 S/P 調 味 

最 後 步 驟 :
1. 取 一 個 烤 盤 ( 可 考 慮 用 玻 璃 的 ) , 把 白 醬 淋 入 舖 滿 底 層 , 不 需 要 太 厚 , 舖 滿 即 可
2. 把 lasagna 麵 皮 攤 平 , 舖 上 肉 餡 , 然 後 捲 起 來 , 放 入 烤 盤
3. 烤 盤 舖 滿 肉 捲 後 , 淋 上 剩 餘 的 白 醬 , 再 灑 上 Parmesan cheese
4. 放 入 烤 盤 , 烤 到 上 層 cheese 變 色
5. 等 個 10 分 鐘 左 右 ( 老 師 說 放 涼 一 點 比 較 好 拿 起 , 也 較 不 會 碎 ), 配 著 Green Salad 吃 

就 是 這 麼 簡 單 ! 

以 上 的 分 量 大 概 可 以 做 10 捲 左 右 , 但 是 依 各 人 在 肉 捲 裡 放 的 餡 料 量 , 做 出 的 數 量 便 不 同 。 

至 於 內 餡 的 種 類 , 聽 說 有 上 百 種 , 所 以 大 家 可 以 任 意 發 明 , 放 自 己 愛 吃 的 餡 料 。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