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寧寧拍攝美強生平面廣告的日子。本來應該要讓她睡飽飽電力十足地去拍照,但是礙於集合時間跟寧寧的作息無法配合,媽咪沒辦法成功調整寧寧的睡覺時間,於是寧寧就頂著熊貓眼前往,在車上補了15分鐘的眠顯然是不夠的。

近午11點到了攝影棚,等了一下下,就開始幫寧寧著裝。全身上下著的就是一件燙過的中號尿布。還好場邊有兩台暖氣開著,寧寧才不致於感到太寒冷。著裝時,參與拍攝的另一位寶寶也到來,寧寧先準備好,所以就先開拍! 

寧寧放上指定的位子後,她還蠻配合的,不但沒有亂亂爬走,還開心地對著大家和鏡頭猛笑,所以得到了一個"笑面仔"的稱號。只不過,光會笑不行,還要會做指定動作。由於寧寧還小,所以要她做對指定動作還要笑,就有點困難。雖然動作沒有百分百的做出來,攝影師還是不停地按快門,希望會有一張能用得上。

拍了將近一個小時,寧寧因為肚子餓和想睡覺,有些坐不住了,也開始小歡,所以只好下場休息,換另一位寶寶上場。寧寧吃飽不久就睡著了,只是睡在小推車裡,也睡不久,所以睡了30分鐘後就醒來了。醒來不久,又讓一起前往的阿姨抱抱搖搖到睡著,睡著了一陣子又醒,然後又換外婆抱到睡... 

就這樣睡睡等等吃吃拍拍,到了晚上六點半才離開攝影棚。回到家後,媽咪覺得全身痠痛,好累好累,奇怪,媽咪也沒怎麼抱到寧寧,怎麼會這麼累?累的應該是阿姨,外婆,和寧寧吧! 

拍了將近一天下來,真的覺得拍片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尤其對小寶寶來說。雖然他們沒什麼動,就只坐在那猛笑或猛哭,可是體力一定被透支,情緒最後也近崩潰,真的是蠻可憐的... 

寧寧因為早上就沒睡好,下午的睡眠品質也不佳,所以這電就怎麼充也充不飽,沒有足夠的體力,笑都笑不出來了,更不用說要做到指定動作,所以上場時,就怎麼拍也拍不好,逗她笑也變得困難,因為她根本處在恍神狀態吧。看寧寧這樣,媽咪真的很心疼...還好這廣告拍攝有另一位寶寶的參與,寧寧拍不好的話,媽咪就不覺得那麼有壓力... 

寧寧雖然有參與這次的拍攝,但是最後不一定會出現在平面廣告上,因為廠商最後只會選用一位寶寶的照片。媽咪覺得寧寧應該不會上廣告,因為寧寧的頭髮實在太亂了,東翹西翹的,拍到最後攝影師都說,"厚~拍到披頭散髮~~~",聽了讓媽咪覺得好好笑,呵呵...沒辦法,這就是我們寧寧的特色,一頭亂亂捲捲頭~~~喔,還有一個老是在嘴裡翻動的靈活舌頭.... 

也因為另一位寶寶的體格實在太棒了,長相也超可愛,奶粉廣告不用他就太說不過去了~~~ 

總而言之,這次是寧寧的一次新經驗,媽咪看到了寧寧不怕生,且不吝於對陌生人笑的可愛個性,寧寧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