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 個 月 前 , 寄 了 兩 張 晨 晨 的 照 片 給 bobo 小 天 才 雜 誌 , 想 參 加 他 們 的 六 月 寶 寶 壽 星 單 元 , 結 果 上 個 月 雜 誌 社 的 人 打 電 話 來 , 問 說 可 不 可 以 請 晨 晨 幫 他 們 拍 一 個 內 文 單 元 , 媽 咪 我 當 然 連 聲 說 好 ! 這 種 機 會 怎 能 放 過 ~ 

五 月 中 去 攝 影 棚 拍 攝 好 後 , 我 們 就 一 直 期 待 六 月 號 的 岀 刊 。 

今 天 終 於 買 到 雜 誌 , 翻 開 看 到 兒 子 時 , 感 覺 好 不 真 實 喔 ....



看 著 裡 面 的 照 片 , 沒 有 想 像 中 拍 得 好 , 沒 辦 法 , 晨 晨 剛 拍 沒 多 久 , 就 因 為 媽 咪 我 的 疏 忽 , 岀 了 個 小 意 外 , 最 後 都 一 直 黏 著 我 , 變 得 愛 叫 愛 哭 , 弄 得 大 家 人 仰 馬 翻 ... 

不 過 花 了 兩 小 時 左 右 的 時 間 , 總 算 也 是 有 拍 到 一 些 開 心 笑 笑 的 照 片 , 其 他 則 大 部 分 是 很 搞 笑 的 照 片 。  蠟 筆 小 新 的 造 型 , 真 是 讓 人 不 敢 領 教 , 讓  我 們 笑 翻 了 !!

很 感 謝 bobo 小 天 才 雜 誌 對 晨 晨 的 厚 愛 , 在 那 麼 多 可 愛 的 小 寶 寶 中 , 挑 選 了 他 ( 希 望 他 們 沒 有 後 悔 , 不 過 也 來 不 及 了 ) , 讓 他 跨 齡 演 出 ( 當 內 文 模 特 兒 必 須 要 一 歲 以 上 ) 。 

這 真 的 是 很 棒 的 生 日 禮 物 , 謝 謝 Bonny 姐 姐 , 攝 影 大 哥 跟 梳 化 姐 姐 , 你 們 那 麼 努 力 逗 晨 晨 笑 , 給 你 們 鼓 鼓 掌 !!! 

看更多當天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