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下 午 晨 晨 幫 媽 媽 寶 寶 雜 誌 拍 8 月 份 的 一 個 單 元 。 

所 有 小 麻 豆 跟 大 麻 豆 先 在 編 輯 家 集 合 整 裝 做 造 型 。 

晨 晨 被 梳 了 個 小 小 龐 克 頭 , 然 後 又 被 畫 上 腮 紅 , 由 於 晨 晨 人 有 點 不 舒 服 , 所 以 整 個 過 程 都 很 安 靜 , 乖 極 了 , 完 全 不 像 平 常 的 他 ~~~ 

整 裝 好 後 , 大 家 岀 門 去 東 區 地 下 街 拍 照 。 跟 上 次 幫 bobo 雜 誌 拍 照 時 完 全 不 同 , 晨 晨 的 表 情 一 直 好 酷 , 都 不 笑 , 好 像 所 有 的 人 都 欠 他 好 幾 瓶 奶 似 的 , 努 力 逗 他 也 才 笑 個 一 兩 次 吧 , 而 且 是 一 閃 而 過 的 笑 臉 , 真 不 知 道 攝 影 大 哥 有 沒 有 補 捉 到 這 珍 貴 畫 面 ... 

現 在 就 等 著 看 八 月 份 媽 媽 寶 寶 雜 誌 拍 岀 來 的 成 果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