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更忙,所以一直到晚上快10點才開始做運動。

平常我都是用長棍暖身法,今天改用Julia的30天減脂挑戰計畫的warm up


不過我省略了最後的push up,因為在待會的workout中,我會做30下的Push up,所以先把力氣省下來!!

今天的操練結果是:

KB Swing 100下 (在原本的計畫是在3分鐘內不停地甩盪16公斤的壺鈴,看能甩幾下。因為我注意到,每次甩到最後,我的姿勢會因為累的關係而開始走樣,因此我決定今天少給自己一點壓力,不要一直想著要在3分鐘內甩很多很多下,我把重點放在資勢正確,所以我的計算方式是,以好好甩一百下為目標,看要花多少時間。結果我總共花了2'50"。今天的呼吸比較紊亂,也是甩得好累好累,因為中途還是沒休息。我想,要在3分鐘內把16公斤甩得輕輕鬆鬆的,可能得花我很久的時間......這是一個長期抗戰,我....會堅持到底!!)

Push Up (今天拿8公斤的壺鈴當基準點。這次我三輪都有做滿10下,可是....是在面目猙獰的情況下完成,因為全身都要用力,連臉部也是,才能撐得起來~~~~今天狀況實在很差!不過,至少讓我全身都用盡力氣了!)

KB Squat(用12kg的,今天的Squat做的比昨天好,30下算是有一口氣做完,中間有偷休息3秒,深呼吸一口~)

KB Row(用12公斤的,奇怪,今天的row也比昨天好,到了最後一輪,沒有掙扎得太過分,也舉得比較高....也許是因為多休息了一分鐘?人體的恢復速度真的很快耶!)

V-Up(今天做了14下,比昨天多做4下....我發現做V-Up時,是要躺回去時比較難控制,常常咚得就往後一倒~~~)

Jackknives(因為已經做了14下V Up,所以這個我只做32下)

今天的workout加上邊休息邊用電腦記錄的時間,一共花了40分左右,做完流了一身汗,剛好洗澡上床去!!噢耶!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