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stedpullup  

1/5 EDT 記錄
10 分鐘 pull up 19個 (作弊版,如留言版影片,不建議)
10分鐘 10kg Kb Military Press L30/R30

今日EDT記錄
10分鐘 pull up 34個(如左圖,建議初級者這樣練)
10分鐘 10kg kb Military Press L30/R35 (左邊沒進沒退)

想要學會拉單槓的女生,建議按照照片的練法,照片裡是chin up的握法,轉個方向就是pull up。

之前我是像下面影片的練法,可是影片裡,因為單槓不夠高,我的手無法完全伸直(伸直就完全拉不上去XD),雖然拉得上去,但是卻不是正確的練法,這樣練恐怕練再多都無法練成做一個真正的pull up喔~

1/12後記:今天晚上臨睡前,嘗試做12kg的軍式舉,結果....我舉起來了!!!左右邊各三下!一年多前給自己立下的目標,在今晚終於達成。我覺得EDT訓練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