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jpg


我的產後身材恢復之路,第三胎,真的比前兩胎難上許多。

雖然從產後六週就開始做小小的訓練,不過總是因為各種狀況斷斷續續無法持續,成果當然也是無法持續。

眼見產後四個月後肚子好像平了,無奈這只是一時的假像,常常是起床後平肚,睡覺前突肚,白天出門得縮肚 ..........這種現象,老實說經歷了一整年。

雖然我不時有在運動,但也不時停掉運動,飲食是沒有大吃大喝,但是也沒有特別的調整,所以產後一年了,這肚子還是常常大大的,讓我非常疑惑,想當初老二生完,什麼都沒做,在六個月內就恢復身材了。

不過,就在今年七月(生產整整滿一年後),突然起了變化。七月下旬時,我開始認真規律地做訓練,每次不超過15分鐘,一直到今天。中間間斷最長的時間是10天,就是在9月下旬開始寶貝突然變得非常非常黏我,然後突然全家都同時感冒生病只有我悻免。而也就這樣,我在9月底開始嘗試抱著寶貝運動,有點勉強,但是熟能生巧 XD

然後,在10/4 我開始嘗試減醣飲食,主要目的是想捨棄精緻澱粉,讓身體少點負擔,讓再幾年就邁入半百的自己能更健康。

 

身材,就這樣突然轉變了。

照片左圖,可以看到寶貝幾乎可以坐在我的肚子上吧? 雖是好幾個月前的照片,但是其實在一年後,這樣的肚子還可以偶而在我身上看到,一直到這兩個月來的規律運動,才把這惱人的小肚甩掉~~~現在終於不用再刻意縮肚了!

所以說,規律的運動,即使時間短,只要強度夠,再搭配良好飲食,這樣持之以恆,瘦下來,不是不可能的事。

照片右圖是兩天前拍的,雖然肚臍周圍還有一圈,但是我知道我的身體將會持續在變化。

產後的媽咪們,我們一起加油!

 

FB粉絲專頁: Moms Gone Strong 勁媽遊樂園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