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7press3.jpg

一顆壺鈴,一種重量,三個做法,三種強度~

 

影片中第一段,我用10kg壺鈴做了三次單手press的動作(也有加上squat)。大家可以明顯看出三次的不同嗎?

第一推是慢速推,慢慢地,肌肉用力緊繃地推,這樣做的強度最高,沒幾下就能讓我累得喘吁吁~ 

第二推是正常推,就是一般的軍式舉(我忘了加上squat),這樣的推法,如果是推10下,最後兩三下我會推得有點掙扎。

第三推是在蹲下起身時就順勢把壺鈴推上去,因為有加上助力,以這種推法我就能夠推起12kg 數次,甚至左手也推得起來(用軍式舉只能右手推兩下,左手零下.....><),所以這樣的推法最輕鬆。

影片中第二段是我昨天在盪壺外另外做的小小訓練,左右邊各五次,在有限時間內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clean 、 squat 、 press 是我平常很常練習的訓練動作,雖然動作都一樣,但是只要壺鈴重量不同,動作組合方式和作法不同,感受到的訓練效果也會不同喔!

 

20160817squat.jpg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