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70445_2686612428051856_1716631022994456576_n.jpg

 

我非常喜歡我的10kg 壺鈴,一直以來,它都是我在訓練上的好幫手。怎麼說?

 

10kg 在我荒廢訓練肌力衰減時,能順順地做完帶點挑戰性的訓練。(用12會有吃不消的感覺)

 

10kg 在我有點疲累但又不想放棄運動時,能讓我安心完成訓練。(用8覺得太輕,用12覺得太重)

 

10kg X 2,如此的雙壺鈴訓練,讓我能輕易地負重 20kg 做更進階的訓練。(因為拿兩顆 10kg 比拿一顆 20kg 容易)

 

10kg 讓我能順利進階到軍式舉 12kg。(要從 8kg 進階到 12kg 有點困難,因為差了4kg)  

 

軍式舉是一個非常棒的訓練動作,玩壺鈴不做軍式舉真的是太可惜,女孩們想要有結實有型的上肢,請不要錯過這個動作喔~~~~(大聲疾呼)  除了讓妳好看,更讓妳好用!

 

有規律訓練時,12kg 真的是小 case,但當忙碌到忘記壺鈴的存在時,12kg 變得好重.....這時只好趕快拎起 10kg,讓自己的肌力恢復.....但若繼續不努力,連 10kg 也會變得很重.......這時,就知道自己慘了。

 

所以10kg 像是我的指標,我可以舉不起12kg,但絕對不能舉不起 10kg !!

 

因此,我認為 10kg 是女孩不可或缺的訓練重量。它是一個很好的中繼站,能安全地帶領著妳朝下一階段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