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58260_2562312420481858_2769212045638238208_n.jpg

 

為了10月在松菸誠品演奏廳的大提琴成果發表會,我們這群要演出的媽媽們在過去幾個月買禮服買瘋了!

因為沒有實體店面,只能碰運氣買,所以我一連在三個網路賣場買了共五件禮服.....女人啊.....

頭三件寄到,完全讓我傻眼,因為實品跟照片落差很大,品質跟價錢成正比。我又紮實學了一課 (這一課我記得學過了很多次,但總是以為會有奇蹟出現)

第四件的品質和價錢一件抵三件,禮服質感很好,該有襯的都有襯,完全不用擔心要怎麼穿內搭,只要把禮服的呎吋改好即可。有需要買禮服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google "simplydress" 就會找到。不過從國外買會有關稅問題,運費也比較高。

而我買的最後一件禮服是......童裝.....在非常勸敗(verybuy)看到兒童的禮服都很美,我於是挑了一件想做備案。成品今天收到也是頗有質感,而且我買160公分的尺寸,穿上高跟鞋後裙長剛剛好不用改! 收到最後這兩件真是讓我一掃收到頭三件的陰霾啊~~~

最後要跟大家介紹一位很會改衣服的許盡阿姨 (google 可以查到)。她位在民權西路捷運站10號出口附近。我拿第四件禮服去改裙長,衣長,和把腰身改小,現場試穿給阿姨看,馬上改馬上拿,費用是700元,時間約花了50分鐘。我在那邊等待時,聽到很多人打電話來跟阿姨約時間,現場也有人來改衣,我很幸運今天早上去電就直接約了今天下午修改。不過要說,阿姨人很嚴肅,完全不苟言笑,不說廢話,我面對她的心情有點像是小學生面對嚴格的老師,呵....

落落長的一篇禮服文,最後想問,大家都去哪兒挑選禮服呢? 這才是這篇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