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25854_2299492233430546_2829337859750625280_n.jpg

《溫和且堅定的正向教養》阿德勒父母學線上讀書會將在 5/15上線了!

生養了三個小孩,當了快14年的母親,應該對這門專業已透徹了解,但,其實不然阿~~~

面對孩子們,我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暴怒的時候,和沮喪無助的時候。但,因為已和孩子們一起受到阿德勒式教養的滋養幾個年頭了,當面對自己的負面情緒時,其實我調適得很快,不會像以前一樣生氣很久,而且覺得我就是要氣很久,怎樣!

這很傷身傷感情阿~~~~~

了解阿德勒,改變了我們家的親子關係和夫妻關係,它不是魔法,但卻是一套實際可執行的好方法。

歡迎大家一起來線上跟我當同學喔 :)

點連結看讀書會報名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73429613511438/

你看看,連貓咪都想來參一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