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媽咪撥了鬧鐘,預計八點起床,結果今早八點不到就自動起床了。起床後趕快梳洗準備,待會才不會來不及帶晨晨上學去。

寧寧不久後也起床了,叫醒哥哥的任務於是落到她身上。只見他跑到哥哥的房門外叫著"哥哥~哥哥~~~",晨晨就在妹妹的陣陣呼喚中醒來,醒來後沒有心情不好的樣子,還好還好。上學前,家裡真的不需要有不愉快的氣氛。

媽咪趕快幫大家準備好早餐,晨晨吃完後,幫他換衣服也算配合,打理好一切,他就背著書包,跟著媽咪出門了。

今天還是由媽咪帶晨晨搭計程車去園所,下禮拜就會安排坐娃娃車。

在上學的途中,晨晨和媽咪聊到了馬桶。晨晨說他很喜歡學校的小馬桶,他想把馬桶借回家,然後把自家的大馬桶給學校。跟他說這樣小朋友就不能方便地上廁所耶,他說沒關係,排隊就好。這...邏輯有點奇怪,明明是兩件事,呵呵~

到了學校,迎接他的就是盪鞦韆,然後又去玩溜滑梯和騎三輪車。玩玩後,大家在戶外草皮區吃點心(小麵包和紅棗茶,晨晨不愛喝,可惜),吃完點心,老師正式跟同學們介紹晨晨,大家都熱情地跟他打招呼,只是他很快地又溜到旁邊去玩鞦韆和騎車去,可能是害羞吧。後來大家繼續在草皮區唱唱跳跳,到了十點半,就開始做角落活動。

晨晨今天還是選了娃娃家,他扮了警察,開心得很,還攬著一個女同學的肩,跟老師說是她的老公,讓老師忍俊不已。

晨晨在做角落活動時,媽咪就先待在草皮區閱讀,能這樣心無旁鶩的曬太陽,看看書,真的是一大享受。看了一會兒書,媽咪又以輕鬆無比的心情跑去街上晃晃。晃到十一點半回來,又在草皮區邊吃包子邊看書,看到十二點多,小葉老師就來跟媽咪聊聊,說晨晨今天在娃娃家扮警察玩得很開心,玩到一半跑出來找媽咪,雖然沒找到,也沒怎麼樣,就又自己回去玩。玩好了,也跟著大家一起共進午餐。昨天要媽咪陪,今天就不用了,所以也是自己吃完飯喔!真的是出門在外能力就變好。

吃完飯,晨晨改玩積木,玩到一點多才被老師帶出來,因為全天班的小朋友要午睡了。晨晨還是一樣興奮,要他好好穿上鞋襪還是費了小葉老師一番功夫。不過老師畢竟是老師,真的很厲害,可以溫柔堅定地讓晨晨乖乖就範。

和媽咪手牽著手離開教室後,兩人一起去搭捷運和公車回家。

經過這兩天的觀察,和跟老師的詳談,媽咪知道這裡真的就是最適合晨晨的地方。媽咪好高興找到了一間很棒的園所,讓晨晨能開心學習,做自己!

56331.107284721.65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