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senvilla 040.jpg 

岩川位於三條野溪山泉的交匯處,水質清澈見底,本應是個玩水的好地方,但是因為今年梅雨季節來得晚,溪水又被社區住戶接好幾隻大水管瓜分掉,因此溪水量驟減,所以水質也變得不是那麼清澈。我們帶了泳圈泳衣等玩水裝備,但卻無緣使用,覺得很可惜,只希望梅雨季節來臨時,能改變此現況,因為除了螢火蟲,岩川的水也是他們的珍貴所有,相信很多的遊客想來岩川一訪,是想體驗泡在清澈溪水裡做天然SPA的清涼感受。

雖然無法玩水,在岩川健行也是很棒的活動。岩川內有三條没有階梯的自然步道,沿路可以欣賞到許多台灣原生種植物和岩盤溪流。撇開健行後渾身濕黏的感覺不談,那種置身在有著豐富綠色的雨林環境,耳畔傳來陣陣蟲鳴鳥啼和淙淙溪流聲的感覺,其實也是一種享受。身為都市人,哪能天天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中?面對著眼前包圍著自己的層層綠樹和群山,心裡只有純粹的幸福感,大自然真是撫慰人心的最好藥劑。

dongsenvilla 037.jpg 
這條是親水步道,因為有很多小朋友隨行,顧慮到安全問題,我們決定走森林小徑

dongsenvilla 039.jpg 
有小花兒迎接我們的森林小徑

dongsenvilla 041.jpg 
快要隱身在山林裡

dongsenvilla 042.jpg 
我走得很累,可是我很開心

dongsenvilla 044.jpg 
沿著森林小徑走也可欣賞到岩盤溪流

dongsenvilla 090.jpg 
放眼望去除了樹還是樹

dongsenvilla 106.jpg 
這條星光大道我和寧寧没走,因為她實在走累了,只願意在園區餐廳旁逗弄含羞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