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告 訴 經 紀 公 司 說 晨 晨 感 冒 , 如 果 去 試 鏡 可 能 也 不 會 有 理 想 的 表 現 。 但 經 紀 人 說 導 演 很 喜 歡 晨 晨 , 希 望 晨 晨 還 是 能 去 試 鏡 。 

所 以 , 晨 晨 今 天 又 去 試 鏡 了 。 原 本 以 為 是 泡 麵 廣 告 的 二 次 試 鏡 , 去 了 才 知 道 是 廚 房 紙 巾 的 廣 告 。 雖 是 不 同 的 廣 告 , 但 是 還 是 要 一 樣 的 表 情 , 要 晨 晨 緊 張 害 怕 ~~~~ 

我 有 心 理 準 備 , 所 以 帶 妥 了 道 具 , 果 然 讓 晨 晨 有 很 誇 張 的 緊 張 害 怕 表 情 。 說 實 在 的 , 那 個 表 情 真 的 很 醜 , 但 是 醜 得 算 有 喜 感 , 只 是 不 知 道 廠 商 能 不 能 欣 賞 , 呵 呵 呵 ~~~

所 以 今 天 晨 晨 雖 然 抱 病 試 鏡 , 但 是 表 現 得 倒 很 不 錯 , 讓 選 角 小 姐 很 快 地 完 成 攝 影 及 照 相 的 工 作 。

辛 苦 你 了 晨 晨 !! 不 管 結 果 如 何 , 媽 咪 都 要 為 你 今 天 的 棒 棒 表 現 鼓 鼓 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