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eneric-final-image4903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位我很欣賞的女性健身教練 -- Artemis Scantalides

在1/11剛滿39歲的她,跟我一樣是摩羯座耶! (我也在幾天前剛滿44XD)

Artemis在3歲半開始學習傳統芭蕾,在15歲開始練習舉重。在跳了23年的芭蕾舞後,在27歲的那年,把舞鞋束之高閣,轉而學習功夫。在這段期間,她也成為一位飛輪教練。在32歲那年更得到功夫黑帶,而且發現了壺鈴訓練的魔力。就此,她成為全職的健身教練。點這裡看Artemis的詳細專訪。

 

為什麼我稱 Artemis為鐵娘子呢? 因為她在去年七月參加了 Iron Maiden Challenge (鐵娘子挑戰),成為全球第九位挑戰成功的女性。

看看她的挑戰影片: 

 

是的,所有的參賽女性,必須拿著24kg重的壺鈴,做負重引體向上,單腳蹲,和軍事舉,一共三個動作。每個動作只有一次機會,失敗就失敗了!

為了成功挑戰,Artemis花了三年的時間訓練自己!!

知道 Artemis 的身高體重多少嗎? 說出來你可能跟我一樣會大吃一驚.....如此強壯的她,有著非常小的骨架,身高不過155公分,體重52公斤!

也因此,她成為所有成功挑戰者裡面最瘦小的一位。

 

也許你認為 Artemis 能單手舉起24kg非常厲害,不過,你知道她更能同時雙手各舉起22kg壺鈴嗎?

體重不過52kg,但能舉起總重44kg的壺鈴,真的是很了不起的訓練成果阿!!!

 

 

她的成果深深激勵了我,想想一個身高只比我少兩公分,體重只比我多兩公斤的女生(我目前產後50kg,孕前是48kg),可以有這麼強壯的身軀,真是令我值得好好學習阿~~~

 

Artemis-TGU-e14213660136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