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830 松菸發表會_200830_0.jpg

去年 2019 年,第一次站上松菸誠品演奏廳舞台,和另外六位熱愛大提琴的媽媽們一起齊奏演出,圓了穿禮服上專業舞台的美夢! 身為菜鳥的我們,當時認為琴拉得好壞不是重點,穿得美美上舞台才是重點呢! 

今年 2020年,仍然覺得自己很菜,但,我和去年的隊友之一決定再次一起站上舞台,勇敢挑戰二重奏!

七人齊奏時,每個人都拉同一個樂譜,如果拉錯或是突然忘譜也找不到譜上的樂句時,因為有彼此的相挺,還可以矇混過去。但,二重奏,兩人的譜不一樣,如果拉錯,馬上聽得出來。因此,今年的心情,比去年初次登台時更緊張,因為擔心自己出狀況,而連帶影響隊友的演出。

所幸,雖然最後的演出並不完美,走音,破音,加上沒抖好音,但,我沒有忘譜 (我帶上台的譜是裝飾用 ),我們沒有停頓地拉完宮崎駿的神隱少女片尾曲,所以,這場演出,也算是順利結束吧! 


IMAG0919.jpg

在後台的驚喜~~巧遇友人,大家不約而同來到夏至愛樂 :)

 

2020 830 松菸發表會_200831.jpg

即將上台前趕快跟鋼琴老師郭老師和大提琴老師王老師合影~~ 

 

2020 830 松菸發表會_200831_1.jpg

感謝美女朋友們 (去年七人齊奏的隊友) 來幫我們加油打氣和拍照錄影,演奏完開心合照!

 

有夢最美,如果也想站上松菸誠品演奏廳舞台,請一起來 夏至愛樂 圓夢!

 

118396576_941172553030985_666800379437811123_o.jpg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