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月初到市政府的親子劇場看了胡桃鉗芭蕾舞全劇後,我和女兒雙雙陷入了芭蕾舞的溫柔懷抱中,至今仍無法自拔。

event_8_1259215109.jpg 

 

 

之前,問女兒長大後想做什麼?她說想當一位醫生,現在再問她,答案總是"芭蕾舞人"。是的,看完了有公主和王子的芭蕾舞劇後,本來就對王子公主懷著浪漫想像的女兒,再也無法抵擋芭蕾舞的魅力。 

她要我敎她跳芭蕾舞(我當然不會跳囉),要我放芭蕾舞的音樂,要我放芭蕾舞的影片,要求穿粉紅色的芭蕾舞衣,舞鞋.... 

我開始尋找女兒可以上的芭蕾律動班,最好是可以穿芭蕾舞衣和軟鞋的課程,不過,她的年紀還小,至少要再等兩個月,滿三歲後才能參與課程。其實,女兒會對芭蕾舞產生興趣,我是非常開心的!因為我從小就是芭蕾舞迷,一直夢想自己可以穿上漂亮的舞衣翩翩起舞,學生時代也參加過幾次成人芭蕾舞班,但是都只上幾堂課而已,沒有真正學到什麼。後來,年紀越來越大,結婚生子,想上芭蕾課的那顆心,就被忙碌的生活逼到心坎裡最偏僻的角落。不過,在月初看了胡桃鉗舞劇後,和女兒玩耍雙雙起舞後,想學芭蕾的心,又重燃起來。 

每天,我都在幻想自己跳芭蕾舞的樣子,夜深人靜時,自己就在客廳裡亂跳了起來,想學芭蕾的心情,越來越強。 

終於,我上網開始尋找哪裡有開設成人芭蕾入門班,竟然發現在我家附近就有一間舞蹈教室有在教授成人芭蕾。這一看,真是忍無可忍了。不過,我還是讓心情沉澱了幾天,好好想想我到底能不能參加芭蕾舞課呢?我能不能不再因為困難而中途放棄呢? 

答案並沒有出來,不過,我知道我ㄧ定要至少去試跳一堂課,看看自己實際參與課堂的真實感覺。 

昨天撥了電話給老師,今天早上,犧牲了女兒的音樂律動課,我,終於如願去上了一堂芭蕾舞課..... 

輕舞胖恐龍 (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芭蕾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