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第一次遊坪林,以前一想到坪林,就只想到買賣茶葉,今天一到坪林,發現坪林很美,而且有很多遊憩的據點,來這兒騎自行車的人也相當多,因為這兒有規劃完善的自行車道,沿途的風景美不勝收,有一種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覺,非常值得一遊!

我們這次的行程安排是:

上午11點左右出發,走北宜公路到坪林(不建議走,雖然沿路風景比高速公路漂亮,但是又遠又暈~~~),中午在坪林加油站附近的一間傳統美食餐廳用餐(忘記叫什麼名字了...XD),這裡空間大,食物也好吃,下次再到坪林,還是會考慮在這邊用餐。

吃完中餐,到茶葉博物館一遊,我們沒有買門票進去,因為茶博館的泡茶花園區就讓我們在裡面花了不少時間走走逛逛拍照吃冰淇淋。由於在裡面拍照拍得太開心,不小心就待了太久,以至於讓後面的行程趕了些。

離開茶博館,我們前往坪林親水吊橋。這吊橋下的溪水非常清徹,用肉眼可以看到不少的魚兒悠遊其中,旁邊的店家有賣專門餵魚的吐司麵包,可以讓孩子們餵得很開心!這溪旁還設有步道,沿著溪走,想走多遠就可以走多遠喔!我們因為一心想到九芎根親水公園,所以只散步個幾十分鐘就回到車上。

離開親水吊橋,約四點左右,離九芎根親水公園還有七公里多的距離,時間有點晚,但是真的很想一探九芎根,所以沒有猶豫太久,我們就驅車前往,沿途美景如畫....途中經過鐵馬新樂園,這裡有腳踏車出租的服務,不方便帶車出門的遊客,也可以有機會在山林裡追風去喔!

到了九芎根親水公園,晨晨一看到溪水,鞋子一脫就跳進溪裡了!在這裡玩水很安全,很可惜我們現在才知道這個公園,只好等明年夏天再來好好戲水囉!在這公園只待了不到30分鐘就下起雨來,我們只好提前打道回府。下次,一定要好好地走遍這美麗的親水公園!

看看一些照片吧!

image 084.jpg

image 087.jpg

image 090.jpg

image 174.jpg

image 177.jpg

image 235.jpg

image 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