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真的很喜歡伊帝馬的環境和老師,一走進園區充滿綠意和原木的迷你小庭園,再聽到清英老師溫柔的招呼聲,媽咪頓時覺得身心舒暢.....好一個自然的地方....

走進教室,看到各式各樣的自然素材被當成玩具,有木頭,核果,石頭,手製娃娃,籐籃竹盤木碗等,整間教室就是很自然很樸實,讓媽咪再度覺得好~舒~服~~~~~

跟清英老師談了一個小時左右,可以了解到老師對孩童充滿愛心和信心,是一個讓媽咪可以安心把晨晨托付給她的人。

只是如果要送晨晨來這兒玩,還得等到九月下旬才能輪到.....因為伊帝馬每兩個禮拜才收一個新生,這樣做的目的在讓老師可以專心照顧新生。

媽咪多想明天就把晨晨交給伊帝馬呀....

不過,即使目前不能去唸,未來也不確定會不會去唸,媽咪已經在伊帝馬體會到一個重要的觀念--自然樸實的東西最好。媽咪一想到家中的一堆塑膠製玩具,有一個衝動,很想趕快回家把那些防礙晨晨發揮想像力的東西通通處理掉~~~~

看著晨晨開心地玩著木桶,木杓,木盤,各式石頭,和核果等天然素材和製品,媽咪覺得晨晨有一種滿足的安定感。看到這樣的晨晨,真的讓媽咪覺得很感動...

媽咪也要趕快開始蒐集這類的東西,幫晨晨在家打造一個自然樂園!!

準備離開伊帝馬時,媽咪抬頭看看天空,竟然看到了一道彩虹....這是個好預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