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星期一

今天跟幼兒園請假,因為寧寧去上Jennifer老師的kindermusik 音樂律動課

3/9 星期二

今天下雨,不能讓寧寧騎腳踏車去上學,所以又搭計程車去。

一進教室,看到園長在鋸一根小樟樹的樹枝,她拿了一小片給我們聞聞看,好香耶~園長說,這鋸下來的小圓片,是要給孩子當錢來玩。哇~好特別喔,在這裡,玩具錢不是用紙做的,也不是用塑膠做的,而是用樟木做的呢!拿著這樣香香的"錢"玩遊戲,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寧寧第一次留園跟小朋友們共進午餐,她吃了飯,綠菜蔬菜,紅蘿蔔,筊白筍,豆乾等,放在她碗裡的食物,全部吃光光耶!連平常在家不吃的紅蘿蔔,竟然也吃下肚了,真讓媽咪驚喜!

寧寧從教室出來時,也是笑嘻嘻的開心模樣,看得出來她在學校玩得很愉快!

3/10 星期三

今天跟男同學手牽手進教室。去接她時,在攀爬網上和其他同學站著玩耍,還是一副開心樣。

開始唱起晨圈的歌,大家手牽手,圍成個圈圈....跟大地媽媽道早安

3/11 星期四

今天去公園玩。這次媽咪沒跟去,進教室時,有點離情依依,不過沒哭,還是乖乖讓老師牽進教室。

下午一點去接她,正跟園長在看小盆裡的小魚兒,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園長說她在公園玩得很好,很專心煮飯。也都自己走去自己走回,一點問題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