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昨天才去經紀公司建檔,今天就得到試鏡的機會....




中午過後,我們一家大小老老少少帶著晨晨到陽明山腳下的試鏡場試鏡。真的是多虧了晨晨,讓媽咪我得以一探試鏡究竟。我學生時代是唸廣播電視科,最後雖然沒走這行,但是對幕後的工作總是充滿興趣和好奇心,所以今天看到拍攝廣告的選角過程,甚是有趣呢~

家長帶小朋友試鏡的首要任務就是逗笑。這任務看似容易,但做起來卻挺困難,尤其對我這種害羞的家長來說....家長如果具備說唱逗笑和控制場面的能力,這試鏡就會比較順利。

所以如果是一個害羞的家長,加上一個頑皮的小孩,這試鏡通常就會草草結束,而且不會有下文~~~

今天還好有眾多親友出馬逗弄晨晨,所以我只需在旁納涼,呵呵~

這次是晨晨的第一次試鏡,也許是新鮮,他覺得好玩,笑得也挺開心,只是開心過頭就亂亂跑,所以一定是不會有結果的。儘管如此,這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新體驗喔!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