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僑泰裝潢網(泰山鄉中山路上) 
時間:早上9點半到晚上6點 
導演:李幼喬(雷宮製作有限公司)
 

晨晨在這支30秒的廣告片中,一共有四個鏡頭。這四個鏡頭,花了5個小時左右才拍攝成功。 

會拍這麼久,是因為晨晨表演不出極驚嚇的表情.... 

當初試鏡時讓晨晨做出怪怪驚嚇表情的蛋頭先生,在今天完全發揮不了作用,完全不被嚇到的晨晨,讓工作人員傷透了腦筋,一直在想各種方法來嚇他,無奈晨晨是晨大膽,很多東西其實都嚇不了他。 

但是後來還是有三樣東西發揮了作用,就是氣球,怪怪面具,和卡通"我們這一家"那個講台灣國語的花媽模型.....我不懂,為什麼晨晨會怕那個長相可愛的花媽?是不是拍到最後情緒已崩潰,見啥怕啥了? 

雖然拍了5個多小時,還好最後還是把晨晨需要做的表請給磨了出來。我們一度很擔心晨晨會讓這支廣告片拍不成功,但還好導演很仁慈,他說真的拍不出來的話也沒關係,頂多改改劇情或拍攝方式吧~ 

在整個拍攝過程中,看到晨晨一直被嚇,最後還被嚇到哭,真的讓人非常不捨,但是大家也看到了晨晨勇敢成熟的一面。導演說,他拍過那麼多支廣告,第一次看到這麼乖的孩子,且穩定度又高,真的很難得.... 

晨晨,如果將來還有機會拍廣告,媽咪一定會慎選劇本,绝對不會再讓你受驚嚇,而是開開心心地拍片!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Jensen姨丈,今天那麼辛苦地哄抱晨晨午睡,且在拍攝過程中頂力相助,在晨晨最脆弱時,陪著他一起完成拍攝。今天晨晨能順利完成工作,您是最大的功臣,感謝您!!! 





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