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293  

今天用麵包機的14號麵包麵糰程式做出了能拉出薄膜的麵糰,感動耶~~~~

忍不住要再度讚嘆,有了這台國際牌麵包機,做麵包再也不是難事!! 

 

1.把需要的材料全部放進麵包容器裡,按下14號程式,一小時後,完美麵糰呈現~ 

接著讓麵糰發酵長大,約1小時的時間。發酵完畢後,把麵糰分割成50g一個,我分出了11顆。

 

P1350266  

蓋上濕布讓麵糰休息10幾分左右,趁這時間我做紅豆泥。

 

我的紅豆泥是用超市賣的那種已經煮好的蜜紅豆來做,因為今天只是試做,一切從簡。

把蜜紅豆放到攪拌機攪成泥狀,因為很乾很難攪,我加了點水和椰子油進去一起攪,攪好後放著。在一個小鍋加入椰油和海藻糖,量隨意,然後把剛剛攪好的紅豆也一起放進去攪一攪,一下子就變成濕潤的紅豆泥了~

P1350268  

把紅豆泥分成一坨一坨,每一坨30g。

P1350281  

 

把休息好的小麵糰壓扁然後把紅豆泥包進去。包好後,再發酵30~40分鐘,讓麵糰再長大一點。

P1350286  

 

二次發酵完畢後,塗上蛋液,灑上黑芝麻,用180度烤箱烤20~30分鐘。

P1350288  

 

完成!!

P1350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