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台灣女孩只想跟肌肉說掰掰,只想快速"消除"肌肉,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再看看這位國外前時尚界模特兒,她是如何擺脫她的舊有瘦弱形象,成為一個全新的,健康有力的自己。

laura.JPG  車展裡的Laura

(她並不是最瘦弱的模特兒,所以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她這樣的身材很美,沒什麼不好,我也覺得她是很美沒錯,可是要維持這樣的身材,她可是不能好好吃東西,好好享受美食的)

為了要讓自己強壯起來,她參加了Crossfit Gym,她並不太擔心她會長出什麼"恐怖的"大肌肉,她只擔心自己沒辦法完成寫在健身房黑板上的訓練菜單。

經過了認真的訓練,她增加了15磅(約8公斤)的肌肉,但是她身上穿的衣服卻還是一樣的呎吋。

lauracrossfit.jpg  Crossfit gym裡的Laura

(我覺得認真的女人真美!)

在Corssfit Gym訓練了兩年多,Laura變得更強壯,更有信心,她甚至還參加了Crossfit競賽呢!

想聽聽Laura本人現身說法,請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