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lose body fat percentage_reduce bad fats  

談到瘦身時,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不是減重? 只要體重機上的數字減少了,就代表瘦了?

也許你覺得,這樣就瘦身成功了,但是,這其實只是假像,減脂,才是真正的瘦身。身上過多的脂肪減掉了(即使體重維持不變,甚至還增加),才是真正瘦身成功。

只是,減脂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即使我們真的"努力"過了,還是達不到我們期望的結果。為什麼會這樣? 以下是幾點可能的原因: (請點標題看內文)

1.你太性急了
 

2.你動對了,吃錯了

你說,你已經很努力運動了,但是為什麼身上的脂肪還是降不下來? 其中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你可能吃錯了。

你離開健身房後,如果是轉身進入麵包店,或是某咖啡店,買個肉桂糖霜捲,配上一杯加上鮮奶油的熱奶茶或熱咖啡,準備來好好犒賞自己的努力......那你的努力真是白費了。你不是才剛運動完,並消耗掉一堆多餘的熱量嗎? 怎麼轉身就要把剛剛消耗掉的再補回來??當你運動越多,你可能越覺得容易餓,如果你的習慣是傾向於尋找垃圾食物來補充能量,那瘦身這條路對你來說將是條漫漫長路,甚至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飲食習慣影響你的減脂結果遠大於訓練。如果你已經動對了,那就幫自己一個忙,不要再攝取過多不需要的熱量讓身體堆積,不然你動再多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