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f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

有人覺得身材瘦瘦的是美,有人覺得身材豐腴才是美,有人覺得細細無肌的小腿很美,有人覺得強壯有肌肉線條的小腿才是美。你覺得呢?

我是個重視功能勝於美觀的實際派,好看不好用對我來說一點都沒用。就像食物,如果烹調得不美味不健康,擺盤擺得再好看也沒用。就像男女關係,如果這個男人(或女人)對你ㄧ點都不好,那他(她)長得再俊(美)都沒用。

很多女生嫌自己的小腿長得"粗壯",覺得穿高跟鞋不好看,所以她們去找整形美容醫師幫忙用手術把小腿的肌肉除去,或是打肉毒桿菌讓小腿肌肉放鬆....小腿經過改造後,也許讓自己的心裡舒服了,讓自己走在路上更有自信,但是,我很擔心20年,30年後的她們,沒有強壯有力小腿肌肉的晚年,是要穿著高跟鞋拄著拐杖走路,還是乾脆坐在輪椅上了?

請愛惜你的肌肉,因為你能動能走能跑能跳能抱孩子都靠他了!

愛美不是壞事,但是就跟訓練ㄧ樣,Be Smart!!

看看這篇警惕文吧!

http://www.ptt.cc/bbs/FITNESS/M.1281608610.A.8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