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600  

今日20分鐘EDT訓練


20kg swing 我是用盪30秒/休30秒的方式來做這第一次的EDT盪壺,預計下週我要做的是盪35秒/休25秒的方式,這樣應該可以保證我下一次一定能進步吧!

所以在10分鐘內,我一共盪了10次壺,只有第一次盪16下,之後都在30秒內規律地盪18下。所以今天一共盪了178下。

盪20kg的壺,在第五次時,我開始感到辛苦,之後每次盪到10下左右都會開始咬牙切齒...不過,其實我的握力比我的腿力消逝地更快,20公斤的握把較粗,握越久越吃力,所以是訓練握力很棒的方法之一。

我盪到快不行時,心裡就假想我是Marianne或是Neghar...這樣似乎多給了我一點力量XD

盪完壺後,我用16kg壺鈴做單手squat,可能是因為我先盪壺的關係,所以我的身體已經有點累了,因此成積比上次退步,上次我左右各做了45下的squat,今天右邊做了40個,左邊做了35個...><

Squat到最後,真的是很重,我還把眼睛閉起來做,這樣才能不浪費一絲一毫的精力在其他事物上......壺鈴訓練,除了訓練身體,也能訓練專注力,因為你不專心的話,真的不容易做得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