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upfail.jpg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做引體向上,都是要經過時間練習的....

從去年(2015)九月開始,我重新開始較為認真的練習引體向上。因為有影片的記錄,顯示在9/1時,我只能做(偽)chin up 兩下。

 

 

從那之後,我就三不五時做練習,每次練習時,都要比上一次多做一下。就這樣很緩慢地掙扎著練習。

從9/1只能勉強做個兩下,到10月21日終於可以拉到20下(不過當然不是連續,是每拉3下就要休息個幾秒),並在10/13日終於也把 (偽)pull up 的能力拾回....

雖然離做真正的chin up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我知道只要有持續練習就會一直進步的。雖然緩慢,但是總比原地踏步還要快。

下面的影片是2015/10/21拍的影片,記錄下當時練習 chin up 的情形,非常的手忙腳亂......(第一下嘗試性的腳離地chin up上不去就是上不去)

 

就這樣練習練習再練習,經過將近一年後,就在10天前(9/10),我成功地用掙扎的方式,把自己拉上去了!!!

 

而兩天後,少了一點掙扎,再度把自己拉了上去!

 

就這樣,從 9/10開始,我每天都會拉單槓,每天都要努力把自己拉起來一下,因為我不願意讓這能力失去!

 

下面影片是今天早上起床後不久,複習 Chin up 的情形,感覺比之前又順了些,但是仍不能連拉兩下,所以,這就是我接下來的目標啦!! 要能連續做兩下腳離地的 chin up!!

 

以拉單槓當健身目標的你,目前進行到什麼地步了呢? 如果我這個45歲的大嬸都可以,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相關連結: Push up 和 Chin up 怎麼練

arrow
arrow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