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寧寧在今年二月時去試鏡卡洛塔妮羊奶粉,試完鏡後,雖然有通知進入決選,但卻遅遅都沒有下文,想當然是落選了,結果原來是因為拍攝計畫延期,才會一直沒有得到消息。

沒想到上星期媽咪接到經紀公司的電話,說廣告公司要寧寧今天去定裝,可是要爭取的是備取的角色。備取就是如果主角在當天無法完成拍攝,備取就得上場代打。

當然很開心寧寧能有這個機會,不過寧寧前天又感冒了,今天整個人就是流眼淚,流鼻涕,外加黑眼圈,這樣就算了,寧寧還超黏媽咪的,沒事就要媽咪抱抱....

這樣,要如何試鏡呢?

果不其然,寧寧今天在定裝時狀況百出。不肯換鞋襪,不肯戴頭飾,最後還不肯離開媽咪的懷抱....

寧寧試第一套衣服的時候其實情況還不錯,能夠站在定點做好指定動作讓casting阿姨拍照,我那時心裡還偷笑,想說原來寧寧的配合度沒有想像中那麼低。不過才高興完沒多久,換好第二套衣服要拍照時,寧寧硬是不肯戴頭飾,後來甚至完全黏在媽咪身上不肯下來....沒戴頭飾拍就算了,黏在媽咪身上可就不 行了.....

就這樣,寧寧當然沒爭取到備取的角色。

小小的失望當然是有的,不過,孩子的身體跟情緒更重要。這麼小的孩子,尤其還在生病,生理心理都處在脆弱不穩定的狀態,真的無法勉強她。寧寧今天能抱病參加定裝,雖然表現不如大家期望,但是她在媽咪的心目中還是最可愛最棒的一個!

image 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