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Size-Me-Episode-29-Tracy-Reifkind-Before-and-After-Pictures  

照片裡的這位,就是 Tracy Reifkind。2005年她開始從事壺鈴訓練,就此改變她的人生,從一個平凡的女士,搖身一變成為健美的壺鈴訓練師。

在分享更多 Tracy 的影片前,先來認識一下這位盪壺皇后(Kettlebell Swing Queen)吧!


Tracy Reifkind 是 Mark Reifkind (如下圖) 的夫人。

Markreifkind3  

 

Mark Reifkind 又是誰呢?


Mark Reifkind 是 Pavel (如下圖) 在 RKC 的弟子之一。

pavel  


Pavel 是誰?

生於1969年的Pavel (只比我大兩歲!!),在來到美國前,在前蘇聯是從事體能訓練師的工作。來到美國後,跟 Dragon Door 的老闆 John Du Cane 連絡上,向他展示了 kettlebell 這工具和訓練功法,John Du Cane 看好這項工具,因此聘用Pavel,然後成立RKC開始培訓壺鈴訓練師。自此,壺鈴訓練開始在美國發揚光大。

話說,Dragon Door 是個出版社,早期出版了不少武術氣功類的書籍,好幾年前我家先生還跟 John Du Cane 在電話上聊過氣功的問題呢~

下圖就是John Du Cane~

johnducane  

 

在RKC創始初期,Pavel訓練出不少現在在美國健身界頂頂有名的壺鈴訓練師和體能訓練師,旗下的頂尖弟子有 Steve MaxwellSteve Cotter,和 Mike Mahler (我介紹過他了嗎? 他超棒的!),而 Mark Reifkind 就在頂尖弟子圈的邊緣。

等到Steve Maxwell,Steve Cotter, 和 Mike Mahler 紛紛離開 RKC 後,Mark Reifkind 一躍而上,在 RKC 成為 Pavel 的頂尖第一弟子。2012年,Pavel 離開 John Du Cane,自己成立 Strong First,Mark Reifkind 當然也跟隨著 Pavel,不過不久後,Makr 也離開 Pavel,自己成立了 Strength Matters。 


Mark Reifkind 的夫人Tracy Reifkind,也是一路跟著先生,先後取得 RKC 和 Strong First 的壺鈴訓練師證照,這些證照都不好考,都需要真材實料,所以 Tracy 不只是一個瘋狂熱愛盪壺的女士,更是一位專業的壺鈴訓練師呢!

 

現在,你認識Tracy了,如果你也跟她一樣對盪壺充滿熱情,那就跟著她一起盪翻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壺鈴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