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練又敎我們新的workout:

clean
highpull ladder (1~6)
two-hand swing breathing ladder(1~10)

同學這次練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倒覺得還好,倒是汗還是流了很多,是我變強壯了嗎?

clean / clean怎麼做

課堂上暖好身後,開始做clean的動作。做clean需要技巧,我還沒辦法百分之百的做對,有時候手腕上會有一小點的瘀青
。不過,通常有了瘀青後,動作就會開始做對,因為壺鈴打到瘀青會不舒服呀~

highpull ladder / highpull怎麼做

這套動作的做法是:先用右手做一次highpull,再用左手做一次highpull,然後右手兩次highpull,左手兩次highpull,然後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往上做去。

這是第二次練習highpull,很奇怪的是,剛開始做會比較吃力,但是做到後來,抓住了韻律和技巧,就會越做越起勁。

two-hand swing breathing ladder / two-hand swing怎麼做

這套動作是:先用兩手做一次swing,然後握著壺鈴休息深呼吸一次,接著再做兩次swing,然後握著壺鈴休息深呼吸兩次,就這樣一直做到10次。這套運動在練習swing的同時,也練習在提重物下的呼吸調節。

今天的workout,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