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以為壺鈴運動是男人的專屬運動,女性朋友是非常適合用壺鈴來鍛鍊自己的體能,雕塑身體,及甩掉身上多餘的脂肪,更重要的是,壺鈴運動能幫助你提高骨質密度。所以,趁年輕時,趕快替自己多存點骨本吧!

以下這套基本壺鈴動作,是特別設計給女性朋友的,可以用來鍛鍊臀部,大腿,腰部,腹部,和手臂肌肉,幾乎涵蓋全身了,家裡有壺鈴的女性朋友們,趕快一起來試試看吧!

第一個動作是 Two Handed Swing

別看這個動作好像很簡單,要百分之百做對,讓正確的肌肉群施展力量,是需要練習的。只要動作做對,swing可以鍛鍊到你的臀部和大腿的肌肉,這些部位應該是很多女性朋友想要加強緞練的地方吧。

第二個動作是Single Legged Deadlift

做這個動作可以訓練你的平衡感,而且做完後臀部外側的肌肉真的很痠很痠,相信我如果每天做個30下,臀部應該很快就會俏起來了!

第三個動作是Over Head Windmill

這個動作可以訓練肩膀的穩定度,對整個核心肌群的緞練也是很棒。

第四個動作

第四個動作我倒沒做過,不過看這動作設計,應該是可以緞練到腰部和大腿的肌肉。

第五個動作是Russian Twist

這個動作其實也不容易做,因為初學者很容易會失去平衡。如果動作做對的話,可以強化腰部和腹部的肌肉喔。

第六個動作是Getup Situp

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這動作是要緞練哪個身體部位吧?我最沒本事做的就是仰臥起坐了,要舉著壺鈴做更是難上加難,不過自己身體上的弱點一定要想辦法克服,每天都徒手做個幾下仰臥起坐,相信總有一天我也能舉著壺鈴做,加油!

以上這些動作,每個動作做20到30下,也不用15到20分鐘的時間,但是身體卻能得到很大的效益,大家不妨起身試試看,不要告訴我,你連15分鐘的時間也沒辦法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ttleb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